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头条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获奖项目名单公示公告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12-05

来源:

    根据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7家单位与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体部署和评审办法,10月以来,赛会全国评审委员会对37个省级赛会单位推荐的1000个优秀项目,以及节水护水志愿服务与水利公益宣传教育专项赛推荐的60个优秀项目和卫生健康行业赛推荐的30个恤病助医类优秀项目共计1090个优秀项目进行了全国赛初评和终评。现将获奖项目名单进行公示,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至12月1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

    电话:010-85212049,电子邮箱:zyzgzb@126.com。

    特此公告。

    附件1: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金奖项目名单

    附件2: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银奖项目名单

    附件3: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铜奖项目名单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

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组委会秘书处

2018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