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当你老了,请让我牵着你的手一起慢慢走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8-2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深入推进“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服务行动持续开展,打造精准化、常态化志愿扶贫品牌项目,更加广泛动员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为农村贫困老年人提供切实有效帮扶,高青团县委定期组织结对帮扶志愿者开展“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

    8月份,青年志愿者们再次来到结对老人家中,开展“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帮老人整理家务、打扫卫生,亲切地陪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合理饮食。


    县执法局

    芦湖街道

    唐坊镇

    花沟镇

    金晖助老活动的定期开展,为贫困老人送去慰问的同时也温暖了老人的心,展现了志愿者们甘于奉献、为爱发声的志愿精神。团市委将继续广泛动员青年志愿者定期开展金晖助老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青春扶贫工作绘上绚烂色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于高青青年汇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