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齐鲁之“志”】一场属于“小候鸟”的话剧表演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8-0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近日,青岛市“牵手关爱 七彩假期 --小候鸟驿站”的教室里欢声笑语、掌声雷动,那是孩子们正在观看青岛市话剧院的演员们为他们送上的儿童话剧表演,十分精彩。

    话剧将消防车、灭火器等消防设备以拟人化的表演形式,把枯燥的消防知识融入到故事情节中,娓娓道来、诙谐幽默,一直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

    来自四川巴中的宋鑫雨,父母都是在青打工的农民。她说:“昨天听说可以看话剧激动的一晚上都没睡着,今天的话剧太有意思了。”小家伙开心的合不拢嘴。

    亲自参与,上演自己的话剧

    演员们表演完毕后,邀请孩子们上台选择自己喜欢的道具表演,演员与孩子们互动、交流,玩的不亦乐乎。

    在“牵手关爱七彩假期”接下来的时间里除了安排好的烘焙、国学、创意美术等特色课程外,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带领孩子们去参观可口可乐生产全过程以及观摩省运会短道速滑的精彩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