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重庆巾帼志愿服务进社区 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2-14

来源:华龙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华龙网2月6日21时10分讯(记者 李袅)写春联、剪窗花、拍全家福……今(6)日,重庆沙坪坝区井口镇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小区内年味十足。重庆市妇联“新春送福”巾帼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这里举行,巾帼志愿者为居民送出了800副春联、500副窗花和500张全家福。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书写春联,手工剪纸志愿者巧手剪出一张张精美的新春窗花,摄影志愿者把到场每个家庭团圆时刻的祝福定格下来,记录他们幸福喜气的温暖瞬间。

  “特意来写一副春联和福字,提前感受节日的温暖。”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不管是写春联、剪窗花还是拍全家福,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短短几个小时,活动就免费送出了800副春联、800张福字、500副窗花和500张全家福。

  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春节前夕,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在全市开展“新春送福”巾帼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依托巾帼志愿者队伍深入社区,以各种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送春联、送窗花等迎春纳福现场服务活动。同时,结合实际开展健康义诊、家庭教育、权益咨询、技能传播、文化素质提升等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