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荣誉 > 正文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会及综合管理岗位人员启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8-07

来源:志讯社 中国青年志愿者

    为进一步加强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财务管理工作力量和自身能力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财会及综合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承担部门会计工作,同时根据需要承担其他综合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是由中央编办批准设立的共青团中央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的组织实施;承担志愿服务理论研究、文化宣传、人才培训、国际交流等工作项目;承担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工作;承办团中央书记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招聘岗位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正科级及以下财务及综合管理岗位

    三、报考条件

    1.中共党员;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北京市户口;

    4.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7日后出生);

    5.财会人员中级职称及以上,2年以上工作经验;

    6.具有岗位所需要其他条件;

    7.有共青团、学生干部和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有机关、大型企业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7日至8月31日。

    2.报名方法:

    填写《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邮寄至用人单位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以下邮箱:zyz035@126.com。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少于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原则上取消该岗位的招聘,用人单位电话告知报名人员。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邮编:100005

    电话:010-85212193 85212725

    传真:010-85212099

    3.报名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内容主要是所招聘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0的比例(报名人数少于10人时,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参加笔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粘贴1寸彩色照片),以及志愿服务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参加面试的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3名人员考察对象。由用人单位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档案和实地考察。

    八、确定人选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对人选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并与本人沟通确认。拟聘用人员在招聘信息发布范围内进行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与受聘人员签定聘用合同。聘用人员享受国家和本单位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定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2017年8月7日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