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团市委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助残日 “牵手孤残儿童 共建美好回忆”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24

来源:拉萨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

    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

  美好记录

  帮助孤残儿童树立勇敢拼搏的精神和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顽强品质。

  拉萨团市委组织40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拉萨市志愿者走进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牵手孤残儿童共建美好回忆”志愿服务活动。

  美好回忆

  此次活动包括2项内容,一是组织志愿者陪同特校学生观看助残联欢会并为学生们表演精彩的节目; 二是划分5个志愿服务小组,分别带领特校学生开展游戏,增进与学生的感情。最后,对表现优异的学生奖励了文具、绿植等。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积极热情,志愿服务气氛活跃,与特校学生建立了深厚友谊。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