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淄博星空公益——别样庆生三周年,健身走致敬全国助残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23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今年5月21日是全国第27个助残日,也是淄博星空公益三周岁的生日。回首三年历程,难忘点滴成长。一路走来,队伍日渐壮大,先后成立了桓台支队、张店支队,积极筹备淄川支队。从当时的7个人到现在的多支队伍,从懵懵懂懂一颗爱心做公益,到专业社会工作项目。星空公益,一路同行,离不开星空家人们的辛勤付出。

  拓展提升 亲情互动 喜庆星空三周年

  携手共助 健走志愿 致敬全国助残日

  5月22日,五十余名星空骨干志愿者相约桓台,积极参与“携手共助,走向未来”暨2017“天煜·信园”杯全国助残日桓台县文明出行全民健走活动。

  星空公益志愿者们准时集结于天煜信园营销中心。有序签到,分配任务,强调注意事项,协助布置会场。

  精彩展演

  上午8:30,健走开始,队伍浩浩荡荡,一路有序前进。星空骨干队员和桓台健走团、桓台跑吧骨干队员前面引路,向红莲湖二期行进,沿路各路口由淄博星空公益的志愿者们负责引导,星空队员们早早到达岗位,疏导交通,完成本岗后快速向下一岗位集结,提醒运动员注意安全,并为他们加油助威!

  (航拍图片来源:桓台大众公众号)

  当健走队伍行走至红莲湖东区入口处时,所有队员与等候在此处的残疾人队伍一一击掌,为他们爱心助力。历时3个多小时,星空公益圆满完成2017“天煜·信园”杯全国助残日桓台县文明出行全民健走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