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宁夏表彰优秀志愿者开启大型赛会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5-16

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华网银川5月13日电(记者 杨稳玺)为给中阿博览会、“丝绸之路”银川国际马拉松赛等全区大型赛会提供更好志愿服务,宁夏12日于银川举办了第四届“自治区优秀志愿者个人奖、组织奖”颁奖礼暨2017宁夏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会上共表彰了优秀志愿者个人奖70名,组织奖30个。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观看了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应急救援与医疗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5个领域的优秀志愿者事迹宣传片,获奖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志愿故事。同时,大型赛会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关于公开招募2017中阿博览会志愿者的启示》,“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大赛志愿者庄严宣誓。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宁夏文明办、团委、宁夏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张朝晖部长出席活动,受表彰的100个优秀志愿者个人、组织代表,各市、县(区)、高校团委、志愿者组织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区直机关、高校和社会志愿者代表们约1200人参加活动。目前,自治区团委、宁夏志愿者协会已经完成了3178名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工作,2017中阿博览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已正式启动。

  据了解,“自治区优秀志愿者个人奖、组织奖”是经自治区党委批准由自治区文明办、民政厅、团委联合授予的全区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评选周期为3年,下届评选时间为2020年。(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