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青年之声】京津冀机场青年开展“约定 坚持”公益行暨儿童关爱季行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10

来源: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党委

  约定坚持 播种善良

  -京津冀机场青年开展“约定·坚持”公益行暨儿童关爱季行动

  3月31日,京津冀三地机场的青年志愿者赴河北省来源县,与“种良行动”机构联动开展了京津冀机场青年“约定坚持”公益行暨儿童关爱季行动。公司以及天津机场、河北机场、首都机场医院、首都机场安保公司、首都机场贵宾公司、首都机场广告公司等5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志愿者首先来到了塔崖驿中心小学开展慰问,为学校的师生带来教学亟需的工具、耗材、书本、学具、体育用品。同时,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代表还为学生代表捐赠了冬衣、生活用品,勉励少年勇敢生活、努力学习。塔崖驿中心小学学生代表接受了捐赠,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努力学习、不断成长,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慰问后,青年志愿者和师生一起吃午餐、做游戏,体验分享活动的感受,并动手帮师生组装好了全新的办公用具和运动器材。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代表赶赴了结对资助的学生家中开展入户探望,鼓励少年勇敢面对家人疾病、家庭困难等客观因素,发奋图强、努力读书、改变命运。活动后,京津冀三地机场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探索京津冀机场群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实施路径,带头听党话、跟党走、做志愿、交朋友,率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三地青年开放、共享的氛围。

  公司员工自2003年起,自发地参与并不断传承“种良行动”结对资助计划。至今,已累计资助逾20余名学生,并仍有近20余名青年员工在等候资格审核。

  手拿肩扛外挂独轮车,紧张快乐的筹备ing

  活动开始喽,慰问仪式简单而热烈,志愿者尊师重教的心是满满的、暖暖的。

  嗨到爆的互动环节,一起吃饭、一起游戏、一起运动,一起敞开心扉聊梦想、聊未来。

  志愿“一条龙”服务,自己上手、配合默契,新鲜的装备先组装起来

  小队行动,入户慰问受捐助的学生,机场医院的志愿者为患病的母亲把脉、问诊

  时光短暂、快乐无限。志愿者和山里的孩子们,都收获乐满满的幸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