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济源市启动2017年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2

来源:中国文明网

  1月10日,济源市2017年“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侯波出席。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对2016年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志愿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据了解,市妇联从2008年起开始实施春暖行动,2009年发起“爱心妈妈”志愿帮扶活动,2013年成立“爱心妈妈”团队。截至目前,全市已征集爱心志愿者700余名,结对帮扶留守儿童284名。2016年,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开展帮扶留守儿童活动110余次,捐赠物资30余万元。

  侯波要求,要提高认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要创新机制,不断开创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新局面;要精心组织,确保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取得实效。(孔晨 济源网)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