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互联网+青年志愿者”火宁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1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1月9日讯(记者 施泉江 通讯员 杨靓雯)“哪里有重大活动,哪里就有青年志愿者的身影。”近日记者从宁乡县团委获悉,宁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仅一年,通过“互联网+青年志愿者”,就发展网上注册人数近2万人。

  2016年年初,宁乡县团委发起成立宁乡青年志愿者协会,同步开通“志愿星城”宁乡专区微信公众号平台,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吸引近千人注册,通过“互联网+青年志愿者”的完美融合,实现了志愿服务零距离、零空隙,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2016年,在该县举行的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湖南省义务植树活动、宁乡县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等重大活动中,宁乡县团委通过“互联网+青年志愿者”,高效、精准地组织青年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为全县各项中心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成为各项活动中最亮丽的一条风景线。

  据宁乡县团委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发动更多团员青年通过网络参与志愿服务,并完善“互联网+青年志愿者”的管理,根据网络服务时长评定星级志愿者,通过党建带团建,把志愿服务与“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青年岗位能手”“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等活动结合起来,将志愿者活动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推动经济发展、文明县城创建。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