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兰州大学校领导赴广河县调研支教团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0

来源:志讯社 西部志愿汇

    为了解支教团工作进展及成效,加强校地互动,近日,兰州大学副校长曹红前一行前往甘肃省广河县回民第一中学,看望慰问该校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指导支教工作。

  曹红副校长与广河县回民第一中学学生进行交流

  曹红一行首先来到志愿者宿舍,详细询问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发放了慰问品,向志愿者们致以新年的问候。随后观摩了支教团队员、七年级英语教师杨月昆的公开课,教学过程中,支教老师逻辑清晰、语言流畅,朝气蓬勃,课堂气氛活跃,得到了观摩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支教团成员杨月昆英语公开课现场

  曹红希望研究生支教团努力钻研教学工作,勤于学习,甘于奉献,认真做好教学工作;有效结合自身特长,开展好团建促进行动,更好地服务孩子们全面成长成才;积极争取各类社会资源,开展好各类助学助困活动,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为广河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她希望志愿者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志愿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当代大学生。

  曹红副校长等与在广河县服务的支教团成员合影

  广河县委副书记陈崟会见了曹红一行,副县长马成俊以及县教育局、团县委、县一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