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深圳:新澜社区志愿者贴心服务环卫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1-10

来源:晶报

res01_attpic_brief.jpg

  美甲师为环卫工保养双手

  1月8日上午9时,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员志愿者“贴心服务先锋队”在新澜社区汇食街开展“情暖新澜,爱在一起”关爱环卫工的专场贴心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澜社区党委发起,党员志愿者,社区义工组织,现场还邀请了专业的按摩师,为环卫工人按摩,针灸;美甲美容师为环卫工辛苦的双手“保养”一下。活动现场,新澜社区的志愿者们把精心准备的水饺一锅锅煮好,给环卫工人奉上。除此之外,专业的义诊志愿者还询问环卫工身体状况,及时提供贴心服务。

  当天,志愿者在汇食街为40多名环卫工人和附近社区居民送出50公斤水饺,咖啡150多杯,并为1000余人次提供了美甲、美发、美容、义诊、艾灸、法律咨询服务。同时,新澜社区党委在活动结束后还表彰了2016年优秀社区志愿者,为3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奖牌和奖金。(记者罗俊杰 通讯员 李晓宝)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