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志交会开幕!邀你到广西馆来坐坐~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02

来源:八桂青年志愿者

  12月1日,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宁波开幕啦!本次志交会大咖云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航天英雄杨利伟等都来到了现场!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期待咱们广西的精彩表现!加油~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浙江省副省长熊建平,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杨利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袁洁,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和赛会主承办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国38个省级赛会单位、公益机构、基金会、爱心企业代表和志愿者代表等约8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主持。

  1

  开幕式上,熊建平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致辞。杨利伟和袁洁向秦宜智移交了中国青年志愿者“飞天旗帜”。这面旗帜搭乘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飞向太空,由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在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通过电视向全国人民进行展示,并在遨游太空66天后,随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顺利着陆,成为全世界首面遨游太空的志愿者旗帜。秦宜智向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颁发了“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特别贡献奖”奖牌。

  2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同志及嘉宾进行巡展,现场观摩志愿服务项目,并和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3

  咱们广西代表团本次共有10个精品志愿服务项目,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志愿者同仁们展示咱们广西的志愿风采。10个参赛项目也将在专家评委巡展评分时浑身解数,与全国504个项目进行角逐,期待广西的精彩表现!

  小桂

  志愿广西,青春更精彩!

  作为广西青年志愿者吉祥物的小桂姑娘形象无处不在,邀请你到广西馆来坐坐,我们有故事,你们愿意听吗?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

  本届赛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共宁波市委、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全国性志愿服务综合平台,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常态化发展,提升志愿服务在促进社会治理大局中的服务成效和水平。全国38个省级赛会单位共申报项目4049个,其中1000个项目进入全国赛, 504个优秀项目入围全国决赛角逐金银奖。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