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要闻 > 正文

【预告】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启动仪式直播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9-20

来源:团中央

    由共青团中央、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主办,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承办的《关于实施优秀青年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加快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的行动计划》发布会暨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启动仪式,将于9月20日上午 9 点30分在京举行。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将出席活动,将重点发布对优秀青年志愿者在学习教育、创业就业、金融租赁、社会保障、文化生活、评优树先等7个领域的27条激励政策。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将做重要讲话。

    为使各地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广大青年了解守信激励政策,团中央在中青在线开设专题网站进行在线直播(直播网址:http://qncx.cyol.com/),届时将首发中国青年诚信行动宣传片及《行动计划》H5版,欢迎大家收看。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