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杭州:开展“喜迎G20 助力文明行”志愿服务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07-29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以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迎接G20峰会,近日,梅堰社区新甬江人志愿者服务队的交通文明岗志愿者在梅竹路口开展了“喜迎G20文明出行”的交通志愿岗服务活动。

  参与者们穿上志愿者衣服、戴上红帽子,手持劝导牌,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严热的天气不辞辛苦地开展了交通秩序维护、文明出行劝导、安全出行提示、文明交通宣传等。“大部分人都是听劝的,很多市民看到了劝导牌也就不好意思闯红灯了,”其中一名志愿者刘思忠说道。  

    社区通过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站岗执勤活动,充分发挥文明交通引导作用;新甬江人志愿者用行动诠释了文明的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理念,用自己的热情通过上岗维持交通秩序,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公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以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迎接G20峰会。[责任编辑:陈静]标签:杭州,G20,志愿服务

志愿者服务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