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夏季达沃斯志愿者招募报名结束 逾两万六千人报名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2-17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天津举行,达沃斯论坛的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12天紧张的报名招募,于12月16日18点落下帷幕,超过两万六千名青年志愿者通过天津志愿服务网成功报名,等待审核。

  团市委志工部的负责人介绍,招募工作于2015年12月4日国际志愿者日前夕正式启动,本次招募工作依托由北方网负责运维的天津志愿服务网,采用网络信息化平台的报名系统,招募系统发布后,天津市各大高校的青年学子积极踊跃地进行报名,短短十余天,超过两万六千名青年志愿者通过系统完成了报名工作。

  杨峥是天津外国语大学的一名大一学生,在得知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招募青年志愿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登录天津志愿服务网完成了报名工作,他说:“早在今年年初就在天津志愿服务网上进行了注册,这一年参加了很多公益活动。希望这次能够有机会成为夏季达沃斯的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展示天津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夏季达沃斯论坛计划招募890名青年志愿者,主要是在津高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根据天津志愿服务网提供的统计数据,全市共48所大专院校的学生积极报名,其中天津财经大学以2274名报名志愿者高居全市各高校的榜首。

  报名结束后,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依托高校团组织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届时,各高校团组织将继续使用天津志愿服务网进行志愿者初步遴选。相关面试安排也将通过天津青年志愿服务网和高校共青团系统进行发布。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