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第九届夏季达沃斯外宾接待组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4-24

来源:大连晚报 外宣

  世界经济论坛第九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2015年9月9日至11日在大连市召开。

  为满足会议期间会场运营及前期筹备工作的需要,大连市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外宾接待组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礼仪服务志愿者60名(限女性)、运营翻译志愿者5名和双边翻译志愿者2名。有意应聘者可登录大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官网www.wb.dl.gov.cn或天健网www.runsky.com查询上述岗位工作内容及招募具体要求。报名截至5月30日。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