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向巴基斯坦移交地震救灾物资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1-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国政府向巴基斯坦政府提供的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紧急人道主义物资援助,5日运抵巴首都伊斯兰堡。此次救灾物资主要包括300顶帐篷、2万条毛毯和60台发电机。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巴新闻部长拉希德出席交接仪式,并签署了物资交接证书。

  孙卫东在致辞中表示,巴基斯坦上月26日遭受强烈地震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此感同身受,也向巴方表达了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希望这笔救灾物资能帮助灾民克服困难、重建家园。中方愿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巴方提供支持和帮助。拉希德表示,每当巴基斯坦遇到困难时,中国都会提供帮助,他代表巴基斯坦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感谢。(记者杨迅)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