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马伊琍助阵达令App公益 为失独家庭传递希望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8-18

来源:中国网

  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跨境电商达令App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白百何发起“失独家庭暖爱基金”小熊义卖活动于近日启动,活动特邀文章、马伊琍夫妇手绘定制版小熊,希通过明星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失独家庭,帮助失独家庭走出困境。文章夫妇的爱心小熊已于8月14日—19日在达令App上义卖。

  文章马伊琍助阵达令App小熊义卖

  随着《滚蛋吧,肿瘤君》热映,影片中涉及到的失独家庭问题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借着《滚蛋吧,肿瘤君》的热度,达令App开启“群星小熊义卖”的特别活动。文章、马伊琍夫妇受邀,与众明星一起参与了此项公益活动。文章、马伊琍亲手给小熊涂鸦并签名,已于8月14日—19日在达令App上正式开启线上拍卖,售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失独家庭暖爱基金。

  这项由达令App、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白百何联合发起的特别公益活动,在达令App上也得到大规模推广,包括达令App上超过300家的海外直接签约品牌和50多位国际买手,积极地在达令App上特别推荐此次义卖活动。义卖活动已经在网络上引发了超过万人的集体讨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呼吁关注失独家庭,传递爱心和希望

  作为公众人物,文章、马伊琍夫妇一直肩负着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项目。文章自2010年与李连杰主演了一部关于自闭症题材的公益电影《海洋天堂》,多年来始终身体力行地参与慈善事业。从自闭症群体到失独家庭,文章、马伊琍以自身行动影响社会大众,传递正能量。

  对于这次达令App发起的小熊义卖活动,文章坦言:“中国失独家庭已经超过了100万,而且每年都在递增。失独者患抑郁症的几率很高,这是一个庞大的群体,等待我们去关爱和救助。达令App发起了‘失独家庭暖爱基金’,通过组织体检、联谊会、爱心出游等各项活动,能让失独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文章、马伊琍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失独家庭,让爱汇聚,点亮他们的生活。

  此次跨界公益活动的发起者达令App,不仅是一个“与海外300多家知名品牌直接签约,拥有超过50位国际买手”的专业提供一手全球好货的电商,更是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参与感的企业。接下来,达令App还会继续和明星携手,以更多、更特别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