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省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即将在烟拉开帷幕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8-06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8月3日讯(记者 张琪 通讯员 温静静) 共青团山东省委、烟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烟台市委承办的以“齐鲁志愿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5年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暨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将于8月15日至17日在烟台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参赛项目共涉及阳光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等九个类别。经过前期的项目申报、项目评审和资源推介,目前已筛选出全省200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参加本次的赛会交流活动,并通过赛会最终角逐出金奖项目30个、银奖项目70个、铜奖项目100个。获得金、银奖的项目,将分别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2万元和1万元的项目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