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志愿者招募 > 正文

夏季“起亚家园”大学生志愿招募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5-1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用爱心点燃希望的火种,用行动传递公益的力量。2015年7月,广西阳朔,由东风悦达起亚发起的第十三期起亚家园活动,将于今年7月在阳朔进行。目前,志愿者招募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只要你是广东、广西全日制高校学生,只要你健康、热情、充满爱心,只要你愿意与韩国高校学生一起为贫困家庭援建房屋,只要你期待一个与众不同、意义非凡的假期,我们就欢迎你加入这个多才多艺又爱心满满的大家庭,为你的人生增添一段独特而美好的经历。

 

“起亚家园”项目于2008年由起亚“Happy Move全球青年志愿团”发起,2009年进入中国后,在东风悦达起亚的组织和运营下,已经成功举办十二期。通过中韩大学生和企业员工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起亚家园”为贫困居民援建新居,帮助他们实现人生当中里程碑式的梦想。正是凭借多年的坚持以及务实的公益形式,“起亚家园”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口碑度的公益品牌之一。

现在,“起亚家园”第十三期志愿者招募渠道已经开通,如果你希望为贫困居民送去爱心和希望,可于5月20日前登陆“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网站www.dyk.com.cn下载报名表并以邮件方式发送至kiavillage@126.com,完成报名。报名及活动详情请登陆东风悦达起亚官网及“起亚家园”官方微信查询。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亚家园”项目不仅体现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坚定决心,同时还通过中韩大学生志愿者的集结,进一步加强两国交流,为未来中韩之间更加紧密的合作做出实践。围绕“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四大板块,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将持之以恒践行公益,不断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以一个企业公民的大爱之心,传递更多感动能量。

加入“起亚家园”公益之旅,为中国公益事业奉献力量,与韩国的大学生志愿者亲密交流!名额有限,机不可失,同学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