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照片 > 正文

“95后”志愿者奉献田间地头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5-12

来源:中国青年报

    5月9日,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阙家镇和平村,学生志愿者在田间移栽秧苗。

    当前正是水稻插秧的关键时期,不少村户劳动力紧张。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志愿者协会把农村缺少劳动力的信息发出后,吸引了川北医学院、南充技师学院、南充信息工程职业学校的162名“95后”学生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这些学生志愿者分成10个小组,到农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义务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农户插秧。

    吴小军/摄(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