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七彩课堂 > 正文

志愿服务三关爱七彩课堂助健康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4-17

来源:绍兴晚报 周婴英

  3月23日下午,绍兴市口腔医院“微笑爱牙”志愿服务队携手市中医院、市七院志愿服务队,走进越城区斗门敬敷小学,联合开展了校园健康“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儿童成长过程中对健康影响最大的牙齿、眼睛和心理3方面问题展开,各队讲师采取图片、文字、视频等不同形式,向孩子们传授科学的健康知识,让孩子们懂得保护牙齿和眼睛的重要性,树立维护健康的正确理念,通过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获得身心健康。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除了向该校赠送100套“微笑爱牙”口腔清洁套装外,还为该校一、二、三年级近300名学生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学校和家长,以便及早预防治疗。(周婴英)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