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山东大学团委一行赴山西灵丘调研支教团工作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12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安全教育管理、关心服务和宣传推广工作。1月3日至5日,山东大学团委副书记刘宸汁(兼职),青岛校区团工委副书记(兼职)、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杨国帅,党委宣传部编导徐慧、张立、李长城以及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部分成员一行7人,赴山西省灵丘县开展研究生支教团调研工作。

    在灵丘县科教局副局长孙卫东和团县委少工委主任刘白鹭的陪同下,调研团成员走访了灵丘县上寨中学、下关九年制中学,向学校领导了解支教团工作开展情况,两所学校均对支教团成员做出了高度评价。随后调研团走访了支教成员的办公室、宿舍,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思想、工作、生活各方面情况,聆听各方面建议。

    调研团成员走访了平型关寄宿制学校,与学校领导就支教团“心巢计划”“薪书计划”等品牌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肯定了支教团成员无私奉献、以己之力帮助国家和他人发展的志愿精神。

    调研团成员前往灵丘县县委,与团中央驻灵丘扶贫队队长阚宝奎就研究生支教团工作进行了交流。阚队长高度赞扬了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刘宸汁代表山东大学团委向灵丘县委、团县委对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继续推动校地合作,助力灵丘县脱贫。下午,调研团成员参观了平型关大捷纪念馆,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调研中,“百微山大”摄制组对三个支教点进行了多角度拍摄,近期将发布山东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宣传片——“大山里的山大人”,欢迎收看。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