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珠海慈善总会成立第60家冠名基金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09

来源:慈善公益报

  2018新年第三天,广东珠海市香洲区博爱老年公寓迎来了70多名爱心人士,爱心人士有从山东、安徽、江西远方来到珠海的,也有从广州、清远、惠州来到珠海的,他们是华丽传媒公司的爱心人士。

  1月3日,珠海市慈善总会义工委联合“珠海市慈善总会·华丽慈善基金”和梅华流行音乐协会的爱心人士纷纷来到香洲区博爱老年公寓,给老人送来节日慰问品,并为老人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艺演出,爱心人士和慈善义工与老人们在欢歌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珠海市慈善总会慈善品牌项目“情暖夕阳·慈善敬老”已连续开展四年多,深受老人的欢迎,并荣获2017年广东省文明办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党的十九大后,慈善义工委不忘服务老人的初心,始终发动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努力服务老人,积极探索敬老养老模式,让老人享受精神文化生活,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幸福,安享晚年,为珠海文明增添色彩。

  本次活动“华丽慈善基金”结合珠海市慈善总会现有品牌项目,借助慈善基金平台,以企业冠名形式开展企业慈善行动,将新设“冠名基金”与现成“品牌项目”的有机结合,是爱心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慈善,参与慈善,再形成企业慈善自身品牌的有效途径。

  来自不同省份的华丽传媒公司的爱心人士于1月2日刚参加完“珠海市慈善总会·华丽慈善基金”的成立仪式后,第二天就赶来参加慈善敬老活动,他们用华丽基金善款为老人购买了浴巾、毛巾,还为16名老人和辛勤的护工举行了庆生会,分享蛋糕、领取纪念品、欣赏梅华音乐协会的精彩文艺节目,老人们个个脸上笑开了花。近90岁的李爷爷高兴地说:“珠海真好,博爱真好,在这里开心,过年了,有礼物,还看节目,感谢市慈善总会经常组织爱心人过来探望我们。”

  据《慈善公益报》记者了解,“华丽慈善基金”是珠海市慈善总会的第60家慈善冠名基金。2017年12月22日,在华丽传媒公司首轮注入10万元善款成立了“华丽慈善基金”。2018年1月2日,在珠海市慈善总会大院举行了一场简单而有爱的“珠海市慈善总会·华丽慈善基金”授牌仪式。据了解,2017年珠海市慈善总会新设了30家慈善冠名基金,为历年之最。

  华丽基金慈善敬老,也是珠海市慈善总会2018年开展的第一场慈善活动,为新一年珠海慈善工作拉开了爱心大帷幕。(艾捷)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