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图片 > 正文

从军25年,他帮助458名贫困红瑶女童圆了读书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2-27

来源:央广军事

  何方礼(右一)带领官兵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帮助别人很有幸福感

  记者:在捐资助学的过程当中,你遇到过什么困难没有?感觉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你有什么收获?

  何方礼: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帮助别人,很有成就感,很有获得感,很有幸福感。每次把钱寄给别人以后,我不是那种像失去什么东西的失落感,反而是自己的灵魂得到升华一样的感觉。

  记者:我听说,你现在的爱人也是你当时捐款的时候喜欢上你的,这个也是你的收获之一。

  何方礼:这个也是很大的收获。当时,我去邮局寄钱,她同学在邮局工作,她们在那里聊天,她同学就说我每个月都给山里面的红瑶孩子寄钱,就这样认识了我家属。我家属当时在公安局工作,后面那个嫂子就专门请她到我们中队,也把我叫到她们家里,然后就逐渐发展了。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