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公益扶贫 青春助力”爱心棉衣捐赠仪式在博山区石马镇桥东小学举办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11-15

来源:山东青年志愿者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公益力量,推动“牵手关爱行动”深入开展,帮助牵手儿童温暖过冬,11月14日上午,淄博市暨博山区“公益扶贫·青春助力”爱心棉衣捐赠仪式在博山区石马镇桥东小学成功举办。团市委书记马召芹,博山区委副书记崔克辉,市青少年宫书记车玲,博山区委常委、石马镇书记牟艳红,山东盛宝路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淑娟及牵手儿童代表、结对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山东盛宝路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共捐赠200套爱心棉衣,其中,博山区136套、沂源县64套,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真情回报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仪式上,团市委书记马召芹同志为山东盛宝路纺织服装有限公司颁发“牵手关爱行动”爱心贡献单位牌匾,与会领导与“建档立卡”牵手儿童亲切交谈,并为孩子们穿上合体温暖的棉衣。

  据悉,2015年市关工委、市慈善总会、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启动实施“牵手关爱行动”以来,团淄博市委严格按照“精准化、全覆盖、有特色、有实效”的工作思路,围绕“5 X”特色服务项目,结合我市牵手儿童实际需求,组织开展了“衣暖童心”、点亮“微心愿”、城市体验营等240余场行之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举办“牵手关爱行动”系列活动,关爱弱势青少年群体,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