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2017斯迈夫大会开幕 锵锵荟24小时极限公益跑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13

来源:中国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7斯迈夫大会开幕

  中新网北京4月7日电(岳川) 第12届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6日在京开幕,超过100个国际体育组织、近30个国家组团参会。在当日下午的中国跑步产业峰会上, 2017年“锵锵荟24小时极限公益跑”正式启动。

  斯迈夫全球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创办于2005年,已成功举办11届,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体育产业大会暨国际体育消费展。本年度斯迈夫大会主题为“世界级 现象级”,展览面积将近3万平米。

  北京锵锵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锵锵荟)参与主办了6日举行的中国跑步产业峰会,并于峰会上发布了2017年“锵锵荟24小时极限公益跑”项目。近年来,国内路跑赛事呈井喷式发展。除日益增多的马拉松赛事外,彩色跑、亲子跑、欢乐跑、情侣跑、越野跑等形式各异的娱乐跑活动同样层出不穷。

  面对前景广阔的跑步产业,锵锵荟总经理姚雨彤表示,锵锵荟将从赛事推广到文化传播,跑步培训到运动康复,跑者体能强化到运动健康与营养等多个方面入手,通过整合海内外优秀跑步赛事运营商、企业、电商平台、媒体平台等资源,帮助更多优秀的跑步产品跨越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锵锵荟24小时极限公益跑’正是这样一个有益的尝试,”姚雨彤介绍称,“作为一个整合了公益平台、跑者、电商平台与媒体资源的项目,‘24小时极限公益跑’在2016年已成功举办了第一届, 2017年我们还将联动更大的资源和社会力量,为公益助力。”(完)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