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滨州市人民医院到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者活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2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12月17日讯12月15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团青志愿服务队15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滨州市社会养老服务中心,与那里的老人们进行了暖心陪伴、真情互动的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陪老人下跳棋

青年志愿者陪老人下跳棋

青年志愿者和老人们在一起

青年志愿者和老人们在一起

  这是医院团青志愿服务队第二次来的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活动。当老人们再次看到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时,显得越发的亲切和高兴,紧紧拉住志愿者的手说:“快来我屋坐坐,就是愿意跟你们说说话,看到你们可真高兴啊!”

  中心的老人们平均年龄都在80岁以上,在这里饮食起居都被照顾得无微不至,唯独精神上有些寂寞,而医院青年志愿者们的到来,就像一阵春风,带着青春的真诚和温暖,吹散了老人们心中的寂寞。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对服务活动的体验,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活动,陪伴老人,医院团委将会长此以往地把这项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下去,影响更多医院青年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美德。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