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要闻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回顾、享受精彩瞬间!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2-06

来源:张俊虎 志愿先锋

  12月1日-3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志交会精彩不断,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精彩的瞬间,重温中国志愿服务年度盛典的绚烂。

  开幕式(12月1日上午)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主持开幕式。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中国载人航天办公室副主任、航天英雄杨利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袁洁等出席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巡展(12月1日上午)

  北京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向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介绍情况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袁洁向宁波的小志愿者赠送模型

  志愿服务高峰论坛(12月1日)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12月1日晚)

  (会程安排紧密,连晚上都不放过呀!!!可见志交会内容有多么丰富,组织者有多么辛苦。当然,参会人员也充分发扬了志愿精神!致敬!!!)

  尹冬梅会长讲话

  权益专委会副秘书长王胜利律师发言

  副会长谭建光教授宣读《中国志愿服务培训大纲发布词》

  “青年之声”故事分享会(12月2日上午)

  优秀项目公开路演(12月2日下午)

  颁奖礼(闭幕式,12月3日上午)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白岩松与志愿者们交流

  结束了?没有!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温故而知新,再在回场馆看看吧

  发现了一个也非常美的场馆,那就是来自于兼具特殊使命一个群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青年志愿者们(上次带大家看志交会时,咋没发现呢?)

  还有来自我家乡的志愿者朋友们,有幸和他们合了张影。看看哪个是我?

  祝中国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

  祝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部分图片来自参加志交会的朋友们。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

  赞赏

  人赞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