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首个公益慈善交易所在穗挂牌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2-08

来源:人民日报

  继证券、期货等之后,志愿服务项目也可入场交易啦!中国首家青年社会服务项目交易机构——广州青年社会服务项目交易所宣布挂牌成立。

  该所下设评估中心、市场中心、监管中心。评估中心主要负责项目准入评估,对入所项目进行能力评估,并为入所推介项目配备导师团队,对项目进行包装和提升。市场中心主要对接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整合社会资源,计划设立专项子基金,制定公益项目交易规则,通过定期举办路演活动等形式,吸引爱心企业家、基金会投资,搭建项目与资源的线上及线下对接平台。监管中心跟进受资助项目,开展项目各方后期跟踪评估。据悉,监管中心将实施严格的“黑名单”制度,即一次不合格,项目将永远不能再参与准入评估。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