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长春市将推选100名最美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1-1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获悉,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春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决定在全市开展宣传推选100名最美志愿者、1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活动。请符合条件的个人和集体积极报名。

  本次推荐评选活动的范围为2015年以来,在长春市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最美志愿者推荐条件:需要长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扶危济困、关爱他人、文化服务、环境保护、赛会服务、支教扶贫、讲文明树新风、党员带头参加志愿服务以及其他方面志愿服务中,事迹突出、群众公认,具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所需的专长和能力。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推荐条件:成立2年(含2年)以上的合法志愿服务组织,无任何不良记录,公信力强;志愿者队伍相对稳定,注册志愿者人数原则上不少于20人(表现特别突出的志愿服务组织的注册志愿者人数最低不得少于10人)。另外,还要符合志愿服务成效显著,在创新社会治理、服务民生需求方面贡献突出等条件。

  推荐评选阶段(11月1日-11月10日)。各县(市)区、开发区向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推荐5个最美志愿者、5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5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各级文明单位及符合条件的个人和集体,也可自愿参选。各推荐单位需填写推荐表,将推荐表电子版及3张照片(优秀个人要有一张2寸红底免冠照片)发至组委会电子邮箱(ccswmb@126.com),并将推荐表纸质版邮寄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邮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626号,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处,邮编130062。联系人:刘兵兵,电话:88776237。(记者毕成功)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