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图片 > 正文

冠军公益跑团传递慈善力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0-22

来源:网易公益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5年李宁10K路跑赛,在奥林匹克公园拉开帷幕。将近6000名选手参赛。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冠军公益跑团带领60名跑友,怀揣着火热的心,为公益而跑,为大爱而来。

  当天早上,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冠军公益跑团的众多冠军纷纷抵达场地,包括奥运游泳冠军钱红,奥运高低杠冠军何可欣,世界花游冠军孙文雁,世界跳水冠军康丽,现役国家队队员汤梦妮、梁馨枰、呙俐等众多运动好手,他们与众多爱心跑友并肩完成了李宁10K联赛北京站,通过这个有益身心健康的全民路跑赛事,让更多的人关注运动员的需要,为运动员教育培训项目募捐,并支持基金会以不同的培训,帮助国家年轻运动员退役后的转型做好准备。

  多方支持:齐心协力支持公益跑

  在比赛过程中,冠军公益跑团得到了众多爱心企业、志愿者、爱心人士、以及公益机构的支持。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传递爱心、传播公益慈善、诠释路跑精神。

  陈博士体能康复训练室在比赛中为跑团提供了体能康复支持;马拉松神器不仅为本次活动提供新的报名,更通过此次活动,为基金会资助了善款,为基金会提供新的善款收集平台。

  爱心之路永不止

  比赛前期,基金会就已经为此次慈善活动的宣传,这使得当天的募捐环节受到爱心人士的极大关注,众多观众及跑友前来捐款。

冠军公益跑团传递慈善力量

  基金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公众理解并认同这样一个信念——我们必须超越一个人的身体能力或表现,去看自己的内心,爱会让一个人壮大,爱会给人力量。决定我们的命运的是爱,爱停泊在我们心灵的港湾,爱让我们超越了自己的局限。”

  运动员感言

冠军公益跑团传递慈善力量

冠军公益跑团传递慈善力量

冠军公益跑团传递慈善力量

  康丽:基金会的老师会督促我,帮助我努力去学习和进步。现在,生活中有很多地方我都会用到英语,每当我在朋友面前用到英语的时候,我都感觉特别骄傲!我在基金会学习的收获非常多,最重要是我养成了很好的学习的习惯,这让我受益匪浅!”

冠军公益跑团传递慈善力量

冠军公益跑团传递慈善力量

  孙文雁:基金会课上教授的内容非常贴近生活,很实用。在我与外国运动队沟通时常会用到。感谢基金会能给我提供一个学习机会,让我更好的成长,更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我也一直希望能通过参加公益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获益。”

冠军公益跑团传递慈善力量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感谢众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帮助,更呼吁你我继续支持运动员培训项目,以帮助更多亟需帮助的运动员!

冠军公益跑团传递慈善力量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