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图片 > 正文

重阳节将至:聚焦高龄空巢老人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0-22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爱在“重阳” 关爱高龄空巢老人

  福建省海警二支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泉州市永春县东关镇帮助高龄空巢老人打扫房间、晾晒被褥、讲解日常疾病预防的常识。(李晨摄)

  10月19日,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泉州市民政局、老龄办、福建省海警第二支队等单位组成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泉州市永春县东关镇,与镇里的高龄老人、空巢老人聊家常,了解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帮助老人量血压、剪指甲、打扫房间、晾晒被褥、讲解日常疾病预防的常识,让老人提前感受到重阳节的温暖和快乐。(记者葛朝兴通讯员李晨)

【责任编辑:李博晶】

1 2 3 ... 8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