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湖南】300多志愿者服务亚锦赛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08

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日报9月7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上午,2015国际篮联亚洲篮球锦标赛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五矿· 万境蓝山举行,300多名志愿者将为男篮亚锦赛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刘晓在仪式上向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勉励全体志愿者秉承“奉献、友好、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自身的服务热情和专业技能,展现长沙人民文明礼貌、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为赛事圆满成功奉献力量。

  9月23日至10月3日,2015男篮亚锦赛将在长沙举行。为加强办赛力量,确保赛事顺利举行,赛事组委会联合共青团湖南省委于6月12日启动了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面试等环节筛选,最终有300多人脱颖而出,成为男篮亚锦赛的志愿者。

  根据赛事需要,志愿者将分为综合统筹、队伍联络员及翻译、赛会礼仪、证件及物流服务、现场布置、检票服务、后勤服务、新闻中心、内外场引导志愿者、竞赛服务等10个工作岗位,每个岗位各司其职、相互协调,共同致力于亚篮赛的服务。9月4日,组委会召开了志愿者动员大会,并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