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河南:网选200名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 标准不低于4000元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2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张玉甫 记者潘志贤

  本报讯(张玉甫 记者潘志贤)7月24日,记者从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获悉,“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将通过“河南青年之声”互动平台,网选200名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资助标准不低于每人4000元。

  河南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贫困考生本人、广大青年网友都可以通过“河南青年之声”互动平台,推荐或自荐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2015年考入全日制二类本科以上院校的大学新生。团河南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择优择困,挑选200名贫困大学生推荐给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进行资助,资助标准不低于每人4000元。同时,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也可以通过“河南青年之声”互动平台,说明自己资助困难学生的意愿、数量和标准。

  自2004年团河南省委、省青基会在全国共青团系统率先启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以来,该行动已筹集社会捐助资金1.6亿元,资助贫困大学生58152名。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