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牙买加大使董晓军考察加勒比海事学院并看望汉语教师志愿者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26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2015年6月25日,驻牙买加大使董晓军前往加勒比海事学院参观考察,与皮诺克院长进行了友好交谈。

 

  董大使首先祝贺皮诺克院长近日获得总理教育服务奖,并表示,加勒比海事学院近年来办学成绩斐然,在使馆推动下,与上海海事大学等院校交流合作亦续有进展。董大使感谢皮诺克院长在对我在该院执教的两位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关心和帮助。  

  皮诺克院长表示,中国的发展举世瞩目,愿与中国有关院校加强联系,同时推动全院师生学习汉语。  

  董大使还看望了两位汉语教师,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继续为促进中牙教育文化交流作贡献。两位教师对董大使的关心表示感谢。  

   加勒比海事学院创建于1980年,在校生约1500人。2015年初,学院开始开设汉语课程。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