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泽录国际版公益禁毒歌曲 身体力行支持公益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6-03

来源:新华娱乐

    近日,天津国际频道主持人安泽参与由郭峰创作的公益禁毒歌曲《生命》的国际版录制。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国家禁毒办组织,安泽与成龙、蔡国庆、黄绮珊、吉克隽逸、周笔畅、玖月奇迹、平安等多位明星参与其中,共同为即将到来的国际禁毒日造势。

    此次国内近百位演艺界知名人士参与录制,身体力行支持禁毒事宜。而在录制现场,参与录制的明星共同在展板上签字承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接过由国家禁毒办颁发的荣誉证书。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安泽表示:作为一个外国人士,能够参与到公益禁毒歌曲的国际版录制特别荣幸。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这不仅是一句响亮的宣传口号,更应该成为每一个热爱生命、对生命负责的公民的生活准则,自己很愿意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呼吁大家远离毒品,全民禁毒,对生命负责”

    而除了录制禁毒歌曲《生命》,安泽俨然成了娱乐圈新一代劳模。来到中国很多年,在中国娱乐圈,尤其是主持界,安泽打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身为天津国际频道主持人,安泽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据悉近期安泽将随天津电视台远赴家乡拉脱维亚拍摄节目。安泽显得很激动:自己来到异国打拼事业,很少回家,现在可以跟天津电视台一同为了工作而回国,自己觉得特别自豪与激动。而安泽也透露,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首单曲也在紧张的录制当中,此次自己更是一手包办作词作曲,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安泽。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