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告通知 > 正文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启事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6-20    

  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研究生支教团高校公开招聘1名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是共青团中央直属事业单位,对外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名义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是:在团中央书记处领导下,负责统一规划、协调和指导全团青年志愿者行动,同时承担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的日常工作。

  二、招聘对象

  研究生支教团所在高校的2012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除外)。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中共党员;

  3.遵守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性质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工作人员1名,事业编制。

  岗位要求:

  1.中共党员;

  2.具有志愿服务经历(参加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海外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参加其他志愿服务项目,应受到省级团委或所在高校团委及以上表彰);

  3.年龄26周岁以下(1986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4.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具备良好的奉献精神、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五、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2012年6月21日至6月30日。

  2.报名方法:

  考生填写《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以下邮箱:tzyzyz@126.com。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少于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原则上取消该岗位的招聘,用人单位电话告知考生。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前门东大街10号团中央志工部

  邮编:100051

  电话:010-85212193、85212725

  3.报名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六、考试

  考试内容主要是所招聘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0的比例(报名人数少于10人时,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参加笔试时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粘贴1寸彩色照片),以及志愿服务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

  用人单位统一组织组织参加面试的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八、组织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由高到低确定3名人员考察对象;

  九、确定人选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对人选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并与本人沟通确认。拟聘用人员在招聘信息发布范围内进行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与受聘人员签定聘用合同,办理聘用、进京落户等手续。聘用人员享受国家和本单位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定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请点击下载表格)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2012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三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