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协会动态 > 正文

七彩小屋总体情况介绍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2-02-1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书记处的指示精神,推进“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深入实施,不断加强阵地建设,把这项工作打造成共青团在服务青年方面信得过、可持续的品牌项目,发挥组织化动员和社会化动员的优势,整合各类社会资源,推动“关爱行动”深入发展,在广泛征求各地志愿者和农民工子女意见的基础上,团中央决定2011年起在全国推广建设“关爱行动”阵地?“七彩小屋”。

  “七彩小屋”是青年志愿者为农民工子女提供经常性志愿服务的活动阵地;是农民工子女课余开展集中学习和活动的场所;是争取党政支持和整合社会资源的标准化、规范化载体。2011年4月以来,团中央已筹措资金在全国31个省区市和兵团建设第一批“七彩小屋”226个。目前,第二批100个“七彩小屋”正在筹建中。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精彩图片更多>>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农民工子女的教育发展,既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重大问题,也是共青团重要工作内容。

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讯
第一期

查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