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快播 > 正文

感动相约海南,19号不见不散!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8-01-15

来源:新华善举公益

  

  今夜

  聚光灯为他们亮起

  高举的奖杯

  是我们最好的致敬

  千百年来中华民族

  生生不息的传统美德

  在浩瀚无边的网络世界更加彰显

  感动在传递

  梦想会开花

  让我们携起手来

  珍惜每一个小小的“梦想”

  坚守信念

  向善前行

  传递精神的火炬

  积累善举的力量

  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的英雄

  努力地,发出生命的光芒

  实现“中国梦”的辉煌

  “中国网事·感动2017”年度颁奖典礼

  时间:2018年1月19日14:30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海南省歌舞剧院)

  点击报名

  部分嘉宾

  (排序不分先后)

  邵婷

  中国国家女子篮球运动员,获得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冠军,她是中国第一个同时获得过CUBA冠军、CUBS冠军、WCBA冠军的女篮运动员。2017年邵婷代表明尼苏达山猫队参加WNBA季前赛。

  高亚麟

  中国著名男演员、导演、制片人、出品人。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2017年参演反腐巨制《人民的名义》并担任总出品人、总制片人及总发行人,即将播出的《伙头军客栈》也正是高亚麟亲自导演的大型系列喜剧。

  康庄

  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中央歌剧院的演员,节目主持人,曾在电视剧《天地民心》、《刀出鞘》及众多译制片中担任角色或配音,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文艺~向经典致敬”等栏目和专题片中担任解说,2014年作为主要演员获得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郭柯

  中国电影导演、编剧。2012年拍摄纪录短片《三十二》。2014年,执导纪录电影《二十二》,讲述了22位“慰安妇”幸存者晚年生活状态,本片于2017年8月14日登陆中国大陆院线,观影人次超550万。

  胡社光

  荷兰华裔皇家礼服设计师,中国纺织协会首席设计师,曾担任多届世界小姐,香港亚视欧洲华裔小姐,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的评委、艺术指导。2007年荣获荷兰政府荣誉贡献奖,同年荷兰政府正式授予“高级服装设计师”称号,2008年分别荣获荷兰服装艺术大奖,荷兰博物馆艺术大奖,2009年荣获荷兰形象设计大奖,2010年荣获荷兰施华洛世奇时装秀创新大奖,2011年入选海外华侨名人录等。

  韩少功

  著名作家,是倡导“寻根文学”并有突出实绩的重要作家,中国作协主席团成员,现为海南省文联名誉主席。《西望茅草地》、《飞过蓝天》分获全国优秀短篇小说奖,《马桥词典》获上海中长篇小说大奖、台湾《中国时报》和《联合报》最佳图书奖,入选海内外专家推选的“二十世纪华文小说百部经典”。《山南水北》获第四届鲁迅文学奖,《暗示》获华文媒体文学大奖小说奖。作品有英、法、荷、意、韩、西等多种外文译本在境外出版。

  往期回顾

  “中国网事·感动2017”

  “中国网事·网络感动人物评选”是 2010年经中央外宣办批准,由新华通讯社发起并主办,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栏目承办、近500家地方媒体联合承办的国内首个以基层普通百姓为报道和评选对象,由新华社记者走访基层挖掘感人故事,不同机构推荐候选人,发动网民通过新媒体方式进行线上、线下评选并进行年度颁奖典礼的公益品牌活动。

  1月19日

  让我们相约海口,见证感动!

  只要您热衷于公益事业,有思想、有深度、

  有创新、有故事,欢迎给我们投稿。

  投稿邮箱:gongyi@news.cn

  合作电话:400-0260110

  如需转载,请联系:010-88050746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