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志愿观察 > 正文

邻里一家亲 相约去踏青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7-04-10

来源: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团支部

  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心情,增进感情,一起相约走进朝气蓬勃的春天,高新社区居委会携手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陪伴40余位社区老人到前九条沟村游古街,赏樱花,体察民族风貌。  


   4月4日下午,6位阳光助残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高新社区居委会,为下午的活动开始忙活,下午一点半在社区居委会门前乘坐协会协调的车辆出发,在路上大家大爷大娘们个个精神抖擞、心情气爽,赵大爷的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气氛推上高潮,在一路欢声笑语中,大家到了此次的目的地“前九条沟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爷大娘们下了车,准备进村赏花。
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大爷大娘们进村赏樱花、游古街访民情。

  看,大爷大娘们在合影留念。


  看,我们的志愿者在带大家玩游戏,大爷大娘们已经蠢蠢欲试了。


  看,我们的志愿者在演唱事先准备好的歌曲《陪你慢慢变老》


  大爷大娘们也不甘示弱,看,大娘在演唱《十送红军》


 这两位老人今天50周年金婚纪念日,在社区居委会和志愿者们的精心策划下给了这两位老人一个surprise,为老人献上金婚祝福。


    此次活动协会协助高新社区居委会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使邻里之间更加融洽和谐,在以后的协会工作中会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使社会多一点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志愿快播
志愿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