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西藏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0-10

来源:中国体育报

  索契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冠军李坚柔,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冠军张会,北京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奚爱华,世锦赛冠军、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季军柳荫等优秀运动员日前在西藏羊八井高山训练基地参加了第14届西藏登山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坚柔代表优秀运动员发言。她说,“很高兴再次来到美丽的拉萨,与西藏各族人民和来自全国的户外、登山爱好者们面对面交流,感受雪域高原的雄浑壮阔,目睹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可喜成绩,在这里我们亲身感受到圣地西藏是户外运动的天堂。作为优秀运动员,我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志愿者全心为群众健身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让健身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今年的西藏登山大会包括了洛堆峰登山探险活动、洛堆峰滑雪登山活动、雪古拉峰群众性徒步登山活动和自行车越野挑战赛等,为全国登山爱好者提供了分享交流的平台。西藏正大力推进高原体育事业发展,努力打造登山户外产业品牌。

  此次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组织的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西藏行活动,不仅包括了参与登山大会相关活动,运动员们还赴西藏自治区当雄县羊八井镇中心小学与小学生们互动,为小学生们答疑解惑,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坚守梦想,不断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