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女孩患病命悬一线 陌生人帮缴5万医药费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6-10-09

来源:新华网

  女儿进了重症监护室,面对这一切,来自周口市农村的小郭心急如焚,就在此时,一个陌生人的惊人举动,正在改变孩子和小郭一家人的命运……

  9月30日,小郭带着8岁的女儿转院到郑州市儿童医院东区院区。

  因为病情严重,小郭的女儿被送到重症监护室。

  小郭是一名残疾人,视力只有0.1,来郑州给孩子看病还得找人陪着。

  更令他焦急的是,孩子的医药费已经花光,没办法,小郭想到了通过媒体向社会寻求帮助。

  10月3日上午,偶然听到小郭的求助电话,一位陌生女士来到缴费窗口在小郭女儿的诊疗卡上充了5万块钱。

  有了这5万块钱,女儿的医药费暂时有了着落,现在小郭希望找到那位帮助他的好心女士,并当面向她表示感谢。

  10月5日上午,记者和小郭来到郑州市儿童医院住院部缴费大厅。

  对于当时有人在小郭女儿诊疗卡上存5万块钱的情景,缴费窗口的工作人员仍然记忆犹新。

  虽然在缴费窗口没有查到这位好心女士的详细信息,不过小郭突然想到,为了筹措医药费,他曾经请这位女士帮他给亲友发过一条短信。最终,找到好心女士的电话,小郭迫不及待地拨了过去。

  然而,这位好心的女士也只是嘱托小郭好好给孩子看病,不用感谢她。

【责任编辑:刘亚楠】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