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图片 > 正文

驻印度使馆参加德里国际慈善义卖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2-1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12月13日,一年一度的德里国际慈善义卖节在印度的暖阳中拉开序幕,40多个各国驻印使馆、国际组织汇聚一堂。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积极参加活动,乐玉成大使和使馆外交官及家属热情参与。

 

  中国使馆展台人如潮,情飞扬。火红的中国结、灯笼、福字充满浓浓的中国味;书法临摹、茶艺展示、剪纸教学、快板表演等一系列传统文化项目荟萃,使馆外交官热情讲解演示,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欣赏、踊跃参与、笑声不断;憨态可掬的熊猫玩偶、抱枕,精美的折扇、刺绣、琉璃挂件等中国特色产品畅销非凡,源源不断地卖出,饺子、包子、炒面等中国小吃现场制作、香气扑鼻、广受追捧,刚一出锅即被抢购一空。全天活动无论是人气还是销售额,中国使馆均名列前茅。

  乐玉成大使受邀赴现场助阵,提笔写下“大爱无疆”的书法作品。乐大使鼓励在场外交官和家属,积极传播中华文化,积极参与当地慈善事业,做中印两国的友好使者。

  活动结束后,中国使馆将义卖收入悉数捐献给德里国际妇女协会,为当地贫困儿童教育、医疗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