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忠魂公益基金启动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2-11

来源:新华公益

香港抗战老兵万丽斌正在看“有饭方程式”,他说,没想到还有那么多战友那么贫困,看了很难过。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忠魂公益基金”启动,图为授旗仪式。

著名主持人许戈辉深情地叙说了抗战老兵祖父的往事。

  2015年12月5日晚,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共同主办的“有Fàn2015慈善晚宴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忠魂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深圳举办 。众多有范人士齐聚一堂,与来自哈尔滨、南京、香港、深圳四地的抗战老兵一起关注贫困抗战老兵2016年的吃饭问题。

  现场,举行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忠魂公益基金启动仪式。随后进行了现场拍卖,抗战老兵、名人、嘉宾助拍,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而本次活动的线上话题“老兵有范”也让该活动线上筹款大获成功。

  据悉,截止当晚21:50,有Fàn2015慈善晚宴线上线下共募捐善款4364447元,其中现场为老兵添饭环节获捐723000元,现场门票、现金、转账、刷卡获捐264000元,现场义卖所得13930元,现场拍卖所得1050000元;从11月25日“老兵有范”话题上线,至12月5日21:50,腾讯乐捐募集善款2200742元,新浪微公益募集善款65333元,支付宝募集善款47442元。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由深圳市越众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策划、发起,并承担所有相关支出,该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抗战老兵2016年度生活资助,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将作为项目执行方及时、透明地汇报善款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李博晶】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