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聚焦 > 正文

希望工程微校计划获捐300万元 将在云南广西援建10所小学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11-03

来源:央广网

  INDITEX主席、首席执行官帕布罗·伊斯拉先生向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国青基会理事长贺军科递交捐赠牌,资助希望小学微校计划。

  中国青基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涂猛与INDITEX主席、首席执行官帕布罗·伊斯拉先生签署捐赠协议。

  10月27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西班牙纺织设计实业集团(INDITEX)正式签约开展公益合作。INDITEX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帕布罗·伊斯拉先生向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席、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贺军科递交了首期300万元捐赠支票,资助希望小学微校计划。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涂猛介绍,INDITEX是跨国公司中率先支持希望小学微校计划的,该计划是为存在危房或条件简陋以及租房上课的村级小学和教学点援建希望小学,把社会公益力量延伸到贫困农村地区基础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协助政府改善薄弱学校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公平,INDITEX的捐款将用于在广西、云南的偏远少数民族地区援建10所希望小学。在正式签约之前,双方工作团队已实地考察选址,地方政府配套资金已经到位,预计10所希望小学将于2016年上半年陆续竣工。

  伊斯拉表示,教育是最重要的事情, INDITEX非常乐意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教育公益事业,尽企业之力帮助中国的儿童青少年。

  INDITEX是全球市值最大的服装零售企业,旗下包括ZARA等八大时装品牌。帕布罗?伊斯拉在在今年的哈佛商业周刊的卓越总裁排名上,名列全世界第三名。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