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广州组建开放首个志愿者心理咨询与研究室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9-22

来源:中国青年报 记者林洁

  本报讯(记者林洁 通讯员郑春欣 高洁)为更好地了解志愿者心理健康动态,帮助志愿者及时调整心态,并有组织、系统地为志愿者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团广州市委在广州青年公园建立首个“广州志愿者心理咨询与研究室”,并在此平台上汇集大批心理专家、优秀心理咨询师、心理团队等优势资源,为广大志愿者提供心理服务。

  该研究室将于今年10月正式运行,届时将为志愿者提供心理咨询、个人成长、主题沙龙、技能培训等丰富内容的服务。需要个体咨询的志愿者,可以拨打020-83703524进行咨询师和咨询时间的预约;此外,对成长小组、主题沙龙、心理培训等活动感兴趣的志愿者可随时关注“广州青年”微信公众号、志愿时系统等渠道了解最新活动信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报名参加。参与个体咨询及其他心理活动时,志愿者需要持志愿者证或其他能证明表明志愿者身份。

  据悉,“心动·100”系列主题活动将是“广州志愿者心理咨询与研究室”推出的首个活动,活动主题涵盖压力管理、人际交往、性格解密等,将通过讲座及互动形式,帮助志愿者探索自己的内心,了解自己,最大成就自己。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