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 地方动态 > 正文

成都留守少年 体验法治夏令营

中国青年志愿者网:http://www.zgzyz.org.cn/   日期:2015-07-17

来源:人民日报 王明峰 万 军摄影报道

  图为小营员们跟检察官共同创作法治绘画。
  王明峰 万 军摄影报道

 

    7月16日,在成都市人民检察院二楼大厅,检察官耐心地向来自成都市14个区(市)县中学的留守少年讲解与青少年相关的法律知识。这118名留守少年是参加成都检察院首届“小小检察官——法治夏令营”的营员。

    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要求,成都检察院积极促进检察宣传进学校、进家庭,着力完善检察、校园、家庭三位一体的法治宣传“细胞工程”,联合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妇女联合会筹划开展了此次法治夏令营活动。5天中,留守少年们参与了诵读法治三字经、学唱检察公益歌曲《听雨》、旁听贩毒案件庭审等系列法治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分享到:
上海青年志愿者:

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启动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关注]

聚焦
地方动态